愿你的底氣是我

凯源文里的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句子。

我们之所以相信祝福和奇迹,是因为我们真的见到过。——声色永相随《观察家日记》

成长就是把我爱你这条路,从横冲直撞走成义无反顾。——《爱无反顾》

你说过我眼里有星星,现在,我把银河送你—— 兔正《银河》

我想念你,然后我把自己变成了第二个你。———《棕色腕带》

我喜欢了你那么久,甚至连心都给你了,你能不能还给我一些东西…类似,爱情。 ——《类似爱情》

我也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,却因为爱上你而渴望长命百岁——《爱无反顾》

只是你看,明明他不在我身边,我却在不知不觉间,就活成了他的样子。 ——《余波荡漾》twinklewang

所谓表白,就是单方面的兜底交代,是卸下防备的盔甲,是缴械投降,是把自己放到绝路,退无可退。 从此我一身布衣,手无寸铁,只等你判决。你若赠我以玫瑰,我或感激垂泪,你若刺我以刀剑,我亦无可防备。——《爱上层楼》 

若提起一个人能满眼柔情,那大概是动了心。若提起一个人能满面悲伤,那大概是惨了爱。——念念如尘《全都是爱情》

他们或许都还不知道幸福的真正定义,却想着,只要一直都这样走下去就好了,一起把这首从年少时开始的情歌谱写到白发苍苍,直到老到路都走不动,牙齿都掉光的时候,还能并排坐在摇椅上晒太阳。那就是我能想到最好的事了。——海啸霜《年少情歌》

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。
不要说谎,不要为了钱放弃自己坚持的东西,不要做不喜欢的工作不要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,不要和不喜欢的人结婚,然后再分开。
不要忘记我。——吧唧《逆行》

喜欢一个人,根本不像喜欢富士山。你不会真的想私有富士山,却会真的想私有那个他。——葵英《吾舍迷离》

你发现没有,我们的名字加在一起就是山河" 你是漂泊不定的风,我是常年积雨的云。你是山间的积雪,我是熔岩的灰烬。你是每一条河流的名字,你是巍巍远山的回声。你是英勇的战士,我是短暂的诗人。你是遥远而不可及的梦,我是红尘的一部分。我们加在一起,就是永恒。——《山河万里》by空扯酱

这个世界上一直以来的大多数人都是孤孤单单的,太多的条条框框圈住了真心阻挡了宽容好像只剩下挑剔。而你们就这样肩并肩走着,所有的风景过往都渐渐后退,不变的只有你们自己还有目的地。——念念如尘《你听我说》

后来我就在想,如果你再把吉他摔了,我就去拾起来,修的好就修,修不好我就收着,坏了的吉他也还是王俊凯的吉他,走了的王俊凯也还是我的王俊凯。未来可能不那么好甚至称得上糟糕的十年也还是我们的十年,我舍不得不要。——吧唧《Replay》

很小的时候,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个人跑很远的路,去看另一个人,现在也是。——葵英《吾舍迷离》

我们降落的地方都离彼此很远,所以能够相遇不是巧合,而是因为喜欢。——y白

恋爱大概真的是一场无休止的战役吧,谁输谁赢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战鼓敲响以后,不论是尸横遍野还是血流成河,都必须欣然接受。—而它依旧为你而跳动。 ——《平日》by绯夜

你我之间,深情厚谊。君往亦往,白首不离。——葵英《长岭遇雨》

即使千万人认为是错,我也有十足信心把它走成无所不对。——卿酒酒《双子星》

我觉得你就是我童年时候握在手里出了汗,都舍不得吃的那颗糖。——《吾舍迷离》

喜欢这个人是十分不应该又十分理所当然的事。——《吾舍迷离》

是你,从课本试卷到合同文件,从沾满泥土汗水的篮球到皮质锃亮的电脑包,从呼呼转着风扇的喧闹教室到开着空调的高层写字楼,从上下铺的木床板到两米二的柔软双人床,从懵懂莽撞到成熟稳重,从青春年少到已近而立,我喜欢的,都是你。——海啸霜《是你》

他们以外的人从不了解他们对于彼此的意义所以无法理解相互埋怨。 可是你看到了吗? 我们乱了坏了怀疑了走散了。 他们依然那样,没变过。 ——念念如尘《我依然》

哪有那么多理由,只是你在这里,踩着雨我就来了。—— 耦俱无猜《爱无反顾》

不枉人间打马过,得与一人共白首——一袖离分《覆雨》

王俊凯,跟你玩个游戏。我说九句话,三句假话,三句真话,三句玩笑话。看你能不能分得清。1.太阳是方形的。2.苹果是棕色的。3.王俊凯好帅。4.螃蟹会竖着走。5.你的两位发小很般配。6.老邓长得像外星人。7.昨天随机到一首萧亚轩的歌,突然很想听你唱。8.我喜欢你。9.明天是晴天。——《棕色腕带》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给你的,全部是爱情。——念念如尘《全部都是爱情》

也许会分开,也许会重来,但你永远是我手头心口的,棕色腕带。——《棕色腕带》

我走过山河,也走过了你。余生不敢再落笔。——twinklewang《余波荡漾》

你脱下校服摘掉校牌,换上西装革履站在我身边。我记得你掌心的温度,记得湿润的汗水是那一年我们挥洒过恣意的青春。——«覆雨»

胃疼不会死,但心疼会死——葵英《吾舍迷离》

别人家的小孩,你的好是我的骄傲,你的所在之处是我的目标,你伸出的手,我一定会紧紧地牵牢。我们的未来注定要在荆棘上奔跑,可只要和你一起,那就一切都好。——英俊的三月搓《爱上层楼》

你说你谁都遇见,太快乐,可我希望你遇见我。——吧唧《妄念》

今天天这么晴,适合久别重逢。——《棕色腕带》

你是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,是我最好的朋友,是我隐藏在伟大友谊后无望的爱人。——吧唧《春秋》

句子都有标出处,不妥删哦!(*ฅ́˘ฅ̀*)♡

评论(8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