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的底氣是我

凯源视频《逆爱》推荐

曾经我说过,舞台是我的梦想。但是这个交换了你才得到的的舞台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——《逆爱》B站

这个世界兵荒马乱,而我遇见了你。——《逆爱》B站

那样温暖的时光里,有歌,有景,有笑,有你。——《逆爱》B站

两个人一起看烟火,我却从你眼里看到了星星。——《逆爱》B站

我们完全不同,却又默契的那么刚好。——《逆爱》B站

成长到底有多痛,大概就是我花光了所有力气,也没有办法留在你身边。——《逆爱》B站

这是我今天在B站上看到的一个凯源剧情向视频,up主的剧情剪的好好。而且里面的配音简直了,尤其是源音,我差点都要以为是源源配的了。最后的小彩蛋里也是满满的回忆呀。o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╮(。❛ᴗ❛。)╭o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
大家一定要去看哦,强推。(*ฅ́˘ฅ̀*)♡

评论(1)

热度(15)